德甲多特蒙德到访绿城基地插图

上周六,德甲球队多特蒙德俱乐部的亚太区CEO Suresh Letchmanan先生以及中国项目经理邓文东来到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双方就潜在的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包括青训体系、教练员培训
商务开发、友谊比赛等,尤其对『青少年足球培训』这个话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德甲多特蒙德到访绿城基地插图1

德甲多特蒙德到访绿城基地插图2

多特蒙德的青训在欧洲也颇具影响力,特别是2008年之后,他们靠着青训逐渐和德甲巨头拜仁慕尼黑站到了同一个高度
,格策、罗伊斯等球星都是从多特蒙德青训营走出来的。

德甲多特蒙德到访绿城基地插图3

2010-2011赛季,多特时隔九年,重回巅峰

德甲多特蒙德到访绿城基地插图4

多特的主场——威斯特法伦球场

德甲多特蒙德到访绿城基地插图5

著名的多特双子星:罗伊斯和格策

交谈中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在青少年足球培训方面所做的努力,并表示将共同寻找双方在青少年足球培训方面的合作。

德甲多特蒙德到访绿城基地插图6

双方就青少年足球培训进行了交流

交谈后,Suresh Letchmanan先生和邓文东先生参观了绿城俱乐部中泰训练基地,看了绿城的训练场、综合训练馆、足校教学楼和生活楼、球员宿舍、球员更衣室,不仅在球员餐厅用了餐,还开着玩笑告诉我们
“这里的更衣室比多特的还要好”。

看过绿城足校之后,Suresh Letchmanan先生表达了对绿城训练设施的赞赏,并对中国踢球的孩子
一起住宿、上课、训练的生活感到神奇。

德甲多特蒙德到访绿城基地插图7

德甲多特蒙德到访绿城基地插图8

Suresh Letchmanan与邓文东先生参观绿城基地

今年夏天多特蒙德将首次亮相中国,并在上海、北京、深圳分别进行三场“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的比赛,这也意味着未来多特蒙德将更关注中国足球市场,我们也期待着携手多特蒙德为浙江足球寻求更多发展,为浙江球迷带来更多足球乐趣。

来源:绿城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