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必看】周一对阵河南建业比赛预告插图
(制图:巨胖)

距离上个主场比赛日已经过去三周了,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时间是13号周一,希望大家安排好工作,早点抵达赛场。

前两个主场进15区都遇到了无理的阻扰,很好!到场的战友都没有惧怕,没有退缩,反而展现了团队的勇气,接下去如果遇到困难没有理由不继续这么做。五年来见证到了数不清次数的刁难,依然骄傲存在着,让我们继续一旗同心,站上15区和球队一起向前。

周一的对手说起来和我们有些相似和渊源,双方球迷氛围也比较友善,但球场之上没有朋友,只有敌手。我们的目标唯有:压制这是永恒不变的,不管对手他是谁,不管对方是强是弱,这该是每个人出于内心的气势!

下面是当天比赛的几点提醒:

1、集结:7点15分之前在15区看台门口集合!停止广场招募,有想加入的朋友直接来15区外。

2、今年入会的新战友,之前出勤2个主场且战斗态度达标的本场免费发放围巾。再次重申围巾佩戴方式,如图:围脖打结

【战友必看】周一对阵河南建业比赛预告插图1

3、新赛季的主题战斗T实物已经做好,请来15区门外有序领取,尽量早到!。如图:最小会员,最小模特,最早的功勋成员下一代享受的荣誉。

【战友必看】周一对阵河南建业比赛预告插图2

【战友必看】周一对阵河南建业比赛预告插图3

重申下装备纪律:不要赠送、转借给非会员使用。

装备护理说明:

1、请在看台或者参加组织生活时使用,避免使用次数太多成色下降太快。

2、为保持图案完整性,请使用简单手洗,不要机洗。尽量避免阳光下暴晒。

目前还剩少量第一款客场T以及夏日版毛巾接受预定出售。如图:

【战友必看】周一对阵河南建业比赛预告插图4

九州旗袭客场T80元。

毛巾30元。

两件打包100元。(不包含polo)

只限组织会员购买,有需要的战友的回复本微信,25号征战虹口发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