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浙江绿城俱乐部刚更换了新总经理,据说童总有心要重视和球迷的关系,刚好我们会员写了点这方面的内容,以下是会员杰尼龟发在贴吧的一篇文章,供读者思考,文中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


这个冬天,我特别关注申花,因为这只球队管理突然特别的奇怪。如果说申花屌丝的开始,是因为朱骏从开始卖85一代到卖89一代,基本值钱的都让他当了,甚至欠薪到队魂转业余球员跑路。外援拒绝上场。

然而绿地接手后,第一场响彻虹口的绿地煞笔还我申花的抗议让第一次玩足球的吴晓晖觉得不可思议。于是他开始研究贴吧,研究球迷心态,研究什么是足球。终于他在上赛季中进行了俱乐部队徽的更换,这也是中超俱乐部第一次采用球迷投票自助设计队徽。到了今年第一天的工作日就进行了俱乐部名字的更替,把取消的申花两字重新加入,并在公开场合称呼自己上海申花。再到跟球迷组织聚会带头唱球迷助威歌曲,最后到出面跟虹口警察安保商量结局了球迷会几年没有解决的虹口二楼不能悬挂横幅的问题。

说实话我有时候觉得这个国企的老总是不是被洗脑了。所以我想现在吴对伐是最受球迷爱戴的老总应该不为过,他真真正正的在被球迷鄙视后为球迷做了事,让球迷回到了看台。让俱乐部更稳定,所谓攘外必先安内么。你说有没有钱重不重要,重要,可是只有认识到规律跟按规律办事那成功才会是必然的,不然有钱成为阿尔滨也是很有可能的。申花他们已经找到了规律。

很多吧友一直再哭弱哭穷,希望中交投钱,其实绿城也有自己的强项,如绿城的青年梯队那么多年确实是做的不错,俱乐部也一直往这个方向走,至于现在的问题就是要解决为什么那么多年都发生了少时了了大未必佳跟青春风暴风不起来的问题。对于上座率,其实成绩好投入高只是众多手段中的一种,而且这样吸引来的更多的也是粉丝而非球迷看的更多的是热闹。其实办法还是有很多种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