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2023年足校联盟杯U11年龄段的赛事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举行。今天下午,浙能绿城U11队以7胜1平1负积22分的战绩获得本届赛事的第二名。

足校联盟杯:浙能绿城U11收获亚军,“小白”首次单独带队插图

本次赛事采取单循环积分制,浙能绿城U11队接连战胜广州城1213队、大连小超人、青岛鲲鹏、鲁能足校U11、山东泰山U10、鲁能足校U10、广州城12队等七支球队,战平富力足校,在最后一轮比赛中2-5负于山东泰山U11队获得赛事亚军。

教练组对球队的场上表现表示满意,比赛中球员每球必抢的态度值得表扬。不足的是,在最后一轮关系到冠亚军的关键战中,队员紧张的心态让他们没能发挥出全部实力。

足校联盟杯:浙能绿城U11收获亚军,“小白”首次单独带队插图1

为了帮助青年教练的成长,青训部要求各支青训梯队外出参加的赛事中,每年度必须有一次由中方助理教练单独带队指挥,日方主教练提供协助。

本届赛事浙能绿城U11队就由青年教练员吴昊一带队参加,从球队出行、住宿安排、训练计划到比赛战术均由吴导安排,助理教练杨曾齐和队医陈星提供协助。吴导说:这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经历,能够让青年教练更快速地学以致用,提升成为一名合格的教练员所需要的各方面素养。

足校联盟杯:浙能绿城U11收获亚军,“小白”首次单独带队插图2

足校联盟杯:浙能绿城U11收获亚军,“小白”首次单独带队插图3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 足校联盟杯:浙能绿城U11收获亚军,“小白”首次单独带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