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绿城吧# 绿城球迷原创公众号              忠心耿耿?为啥这俩外援回家还穿绿城装备呢

近日努阿提、博桑二人在ins上所发图片不禁引人遐想。

忠心耿耿?为啥这俩外援回家还穿绿城装备呢

先说博桑。因泰国王逝世本年度的泰国各级联赛提前结束,此前在BEC特罗萨萨纳表现还算可以的塞尔维亚人假期也变长了。夏天的时候不知什么原因这货索性关闭了ins账号,最近又活跃起来,昨天新晒了一张图片,虐狗的同时居然身着我城15赛季的N98。

忠心耿耿?为啥这俩外援回家还穿绿城装备呢

另外就是小突努阿提了。瑞典甲级联赛已经全部结束。努阿提所在的达尔科德最终排名第四,没能获得升级附加赛的机会。努阿提之前表现出色,进球还不忘拳击角旗杆向卡希尔致敬,但因十字韧带伤病休整了5个月,真是命运多舛。据悉,他结束休假之后将会返回杭州接受教练组考察。小突本人不仅经常晒自己穿绿城装备的照片,最近直接发了在绿城时的训练图,表示期待新赛季。

忠心耿耿?为啥这俩外援回家还穿绿城装备呢

至于几位上赛季服役的外援,萨米尔已在享受人生,拉蒙回国不断参加朋友聚会,马修刚刚结束泰囧之旅,吴范锡则携娇妻爱子在国外度假,卡希尔和阿甘则在新的联赛打拼还算顺利。加比相对低调,最近脸书晒出的还是我们大家投票选出、一起绿城吧颁发的Man of the year奖牌。

忠心耿耿?为啥这俩外援回家还穿绿城装备呢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eff70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