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发布会 | 2024中超联赛第1轮 浙江队VS深圳新鹏城插图

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表示:大家好,经过这么长时间,我们终于回到黄龙,希望我们球迷能来到现场给我们能量。当然也要感谢湖州之前对我们的支持,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对我们的所有帮助。
  今年整个中超所有球队都有所加强,我们看了昨天的比赛,各个球队实力都不错,明天面对的深圳也会展现出这种势头。对手刚刚升级,也有不错的球员加入,让人想起了当时武汉三镇升入中超时大幅度的增援。另外,深圳的教练比较年轻,打法有侵略性,非常现代化。
  在回答媒体提问时,乔迪补充说:对手教练的思路比较清晰,注重团队配合,他们签约了蒂亚戈,是城市集团的球员,还有两名西班牙球员也比较有实力。而针对“中超补时更精确”的话题,乔迪开玩笑表示:我们可能要通知餐厅以后更晚上菜。

赛前发布会 | 2024中超联赛第1轮 浙江队VS深圳新鹏城插图1

  球员程进则说道:经历了非常辛苦的冬训期,我们非常期待回到黄龙,明天一定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奉献给大家。

赛前发布会 | 2024中超联赛第1轮 浙江队VS深圳新鹏城插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