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预告:亚冠挑战继续,浙江队明天客场对阵甲府风林插图

【2023/24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

11月08日(周三)北京时间18:00

东京·东京国立竞技场

甲府风林 VS 浙江队

赛事直播

爱奇艺(https://gtly.to/hu4_hoOGI)

咪咕体育


赛前发布会和训练

在今天傍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表示:大家好,如果用战术层面来评价甲府风林,他们应该是小组第一,明天我们必须拿出100%的投入程度和态度。这将是一场非常高强度的艰难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去争取三分。

在回答媒体“需要注意甲府风林哪些球员的提问”中,乔迪表示:对手最近在联赛的状态不错,他们有可能调整阵容,我们需要警惕所有球员,不是只关注某些人。

卢卡斯则表示:两周前,我们刚对阵过甲府风林,这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拥有非常高质量的球员,当然我们也做好了准备。

观赛攻略

【入场口】

球场名称:新国立竞技场

地址:10-1 Kasumigaokamachi, Shinjuku City, Tokyo 160-0013,客队检票口为D2(体育场西南侧)

赛事预告:亚冠挑战继续,浙江队明天客场对阵甲府风林插图1

【入场时间】

入场最早时间为17:00(当地时间),请大家尽量在18:30(当地时间)前抵达,在浙江队热身时给予最大的欢呼与支持。俱乐部工作人员将在现场凭报名名单为球迷兑换纸质票,换票后方可入场。

【观赛过程】

可携带充电宝入场,但瓶罐装的食品与水无法带入。现场设有食品售卖点,可使用VISA或现金支付。

特别注意:日本的体育场以及公安消防要求观众看台在发生灾难(踩踏、火灾等)时拥有疏散线路,因此助威道具无法覆盖在看台座椅上,请大家配合。

出国远征,请各位球迷朋友务必注意安全,在比赛现场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再次感谢不远万里来支持浙江队的你们!

赛事预告:亚冠挑战继续,浙江队明天客场对阵甲府风林插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