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 队长续约,弗兰克选择继续为浙江倾尽所有插图

昨天,俱乐部与队长弗兰克完成续约,在过去两年半的并肩前行后,双方选择继续携手,本次的合约将持续至2025赛季。

▼ 担任队长的一刻,我就决定为这支球队倾尽所有 ▼

ZHEJIANG
续约·数据
弗兰克·安德里亚舍维奇于1991622日出生于克罗地亚,在20217月加盟浙江队。自加盟以来,弗兰克已经代表浙江队出场82次,打进28球,助攻12次。本赛季,弗兰克场均可贡献0.33个进球,并传出0.85次关键传球,另外还有3次突破。

在场上,弗兰克意识出众、技术扎实、对抗能力突出,尤其在中场的进攻梳理作用相当明显,是球队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球员。而他身上的信赖感和感召力也让他成为球队队长的不二人选。

不知疲倦奔跑的身影,来回一万多公里驰援球队的奔波,还有让我们时隔1900天重回中超、时隔12年重回亚洲赛场的那两粒金子般的进球……弗兰克和浙江FC的故事还会续写。

Super FrankoCaptain
Franko
,继续期待我们的未来吧!

官宣 | 队长续约,弗兰克选择继续为浙江倾尽所有插图1

官宣 | 队长续约,弗兰克选择继续为浙江倾尽所有插图2

官宣 | 队长续约,弗兰克选择继续为浙江倾尽所有插图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