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4亚冠联赛小组赛

  10月25日晚,2023/24亚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H组)第三轮开战,浙江队在湖州奥体中心,迎接甲府风林(日本)的挑战。

  开场后,浙江队先发制人,连续创造出机会,李提香开出角球,卢卡斯甩头破门,帮助主队领先。下半时刚开场,弗兰克送出妙传,穆谢奎挑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随着赵博扑出对方的直接任意球,全场比赛结束,浙江队在主场斩获了本赛季的亚冠首胜!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2-0日本甲府风林插图
浙江队
2
:0
甲府风林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2-0日本甲府风林插图1

【浙江队】33-赵博;4-孙正傲、10-李提香(第89分钟,3-王瑒)、11-弗兰克(C)、

17-埃弗拉(第79分钟,6-姚均晟)、19-董宇、22-程进、28-岳鑫、29-张佳祺、

30-穆谢奎(第79分钟,45-莱昂纳多)、36-卢卡斯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2-0日本甲府风林插图2

【甲府风林】31-沃德; 5-莲川壮大、6-小林岩鱼、15-饭岛陆(第46分钟,30-克里斯蒂亚诺)、16-林田滉野、

17-品田爱斗(第50分钟,4-山本英臣)、18-鸟海芳树(第60分钟,7-荒木翔)、23-关口正大(C)、

29-神谷凯士、77-热图利奥(第70分钟,44-内藤大和)、99-乌塔卡(第60分钟,10-长谷川元希)

//////////

9分钟,李提香开出角球,卢卡斯甩头破门,浙江队先声夺人。

27分钟,浙江队同样的角球战术,大奎的头球稍稍偏出。

35分钟,赵博奋力扑出乌塔卡的单刀球。紧接着,埃弗拉左路下底倒三角传中,弗兰克的推射偏出。

43分钟,张佳祺后场送出精妙直塞,岳鑫斜塞大奎,后者的小角度射门被挡出。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2-0日本甲府风林插图3

(第9分钟,卢卡斯头槌破门,浙江1-0甲府)

58分钟,弗兰克送出精妙直塞,穆谢奎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浙江队将比分扩大为2-0

78分钟,浙江队反击,程进送出直塞埃弗拉的爆射击中立柱。第81分钟,甲府风林前场抢断,禁区外的远射击中立柱。

 

89分钟,甲府风林克里斯蒂亚诺禁区内小角度爆射偏出。

补时阶段,赵博扑出对手直接任意球攻门。经过5分钟补时,浙江队主场2-0斩获本赛季亚冠首场胜利。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2-0日本甲府风林插图4

(第58分钟,穆谢奎建功,浙江2-0甲府)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2-0日本甲府风林插图5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2-0日本甲府风林插图6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2-0日本甲府风林插图7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2-0日本甲府风林插图8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2-0日本甲府风林插图9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2-0日本甲府风林插图10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2-0日本甲府风林插图11

感谢现场助威的每一位球迷朋友

以及屏幕前的所有支持者

赛后新闻发布会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表示:大家晚上好,看到亚冠胜利的希望,我们今天给自己更多压力。我们上半场有两三次禁区内高质量的机会,对手也有机会,我们进了第一个球。我们欠缺的是领先的时候更好掌控比赛,我们也有杀死比赛打进第三个球的机会,当然对手也有几个明显的机会没有打进。

  整体来看的话,我们值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非常明显,我们要提高领先后对比赛的控制,祝贺我的团队,所有人投入在比赛当中,保持着非常高的强度。三场以后我们拿到了第一个三分,我们可以更平和地面对后面的比赛。

  弗兰克表示:大家晚上好,我非常同意主教练对这场比赛的看法。我想补充的是,我们球员在场上还可以做得更多、可以做得更好,作为队长我也想祝贺整个团队、教练组球员和工作团队还有球迷。

//////////

【下轮赛事预告】

2023中超联赛第29轮

10月29日(周日)15:30

湖州奥体中心体育场

浙江队 VS 沧州雄狮

现在点击去购票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2-0日本甲府风林插图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