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超外援莱昂纳多从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租借加盟浙江队,在接下来的各项赛事中,他将身披45号球衣为浙江队出战。

官宣 | 莱昂纳多租借加盟浙江队插图


【加盟·数据】

莱昂纳多于1997年出生于巴西索罗卡巴,司职前锋。

莱昂纳多出道于巴西桑托斯俱乐部,2018年转会加盟日本J3联赛鸟取飞翔俱乐部,当年以24球获得J3联赛金靴。2019年,他转会至J2联赛新泻天鹅,以28球获得J2联赛最佳射手。2020年加盟J1联赛浦和红钻,莱昂纳多代表球队出战30场,取得 13粒进球。

2021赛季,莱昂纳多转会加盟山东泰山,2022赛季,他被租借至蔚山现代,并随队夺得K1联赛冠军。本赛季,租借长春亚泰的莱昂纳多已经打入10粒进球,位居中超射手榜榜首。

莱昂纳多在前场拥有非常高的效率,本赛季场均进球数达到0.93个,场均2.79次的过人次数和60%的成功率,也证明莱昂纳多出色的过人意识和技术。同时,出色的身体对抗也是这名中锋的优势。

【加盟·故事】

莱昂纳多是一名优秀的射手,此前在日本和韩国联赛中,他都已经证明过自己的实力。回到中超的莱昂纳多同样取得了一个“高光开局”,当然,这位年轻的射手也想在更多平台展现自己,他说:“浙江队有今年亚冠的参赛资格,俱乐部向我表示了雄心和目标,这很打动我。”

接下来,来到浙江队的莱昂纳多面临着直接竞争,“浙江队有很多优秀的国内球员和外援,比如穆谢奎,他的比赛踢得比我多,也进了很多球,是一名非常强的进攻球员。我觉得这是良性的竞争,我非常喜欢这种竞争,作为前锋,我们都需要进更多的球来帮助球队。”

6月30日,莱昂纳多飞抵杭州,“除了比赛,我还没有来过杭州。从机场到俱乐部的路上我看到这个城市很漂亮,我很期待在这里生活。”

“我只认识卢卡斯和夸西,通过他们的帮助,我会尽快融入球队。”抵达杭州的当天,莱昂纳多就随队完成了首堂训练课,他在浙江的旅程即将开启,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官宣 | 莱昂纳多租借加盟浙江队插图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