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声音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表示:大家好,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又是一个拼搏的机会。不管是明天的比赛,还是以后的比赛都不会很轻松,肯定需要我们付出全力,才能去争取好的结果。

球员梁诺恒则说道:通过教练组对对手的分析,我们一如既往地全力准备比赛。开局可能比较困难,但是我们会像去年一样坚持我们的打法,希望明天能拿下比赛

在回答腾讯体育关于“球队今年开局状态不佳的原因及埃弗拉的情况”的提问时,梁诺恒补充说:去年已经过去了,我觉得目前球队整体的氛围很正向。我们了解自己,肯定会通过努力训练,放平心态,相信我们能创造好的成绩。

乔迪补充表示:埃弗拉现在在杭州。很多球队在联赛开始都会很困难,但是我们会坚持自己的打法,我们会找到足够的自信,并且得分。

赛前声音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插图

赛前声音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插图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