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al以俱乐部曾经的吉祥物卡卡为原型

升级后成为一只俏皮的狗狗

憨萌可爱、亲切善良的同时也绝对忠诚“新赛季,让我们多多在球场见面吧”

浙江FC新版吉祥物GO GOAL,带来两款定制周边插图

GoGoal的老爸是浙江FC的一位超级球迷,在老爸的带领下,小小Goal在黄龙观看了人生中第一场足球比赛。看台上绿旗飘扬、呐喊声震天。GoGoal被这样的场景感染,他也成为浙江FC的一位小球迷。

后来,通过在夏令营的优秀表现,GoGoal入选浙能绿城青训营,在年复一年的刻苦训练后,GoGoal终于将自己的名字写在了新赛季浙江队的大名单上!

浙江FC新版吉祥物GO GOAL,带来两款定制周边插图1

浙江FC与杭州臻元联合开发,精工制造,品质保证,经典造型,时尚与实用尽享,商务与运动并存。包体设计采用俱乐部logo中的绿、金、白为主色调,融入吉祥物的多形态图案、ZHEJIANG、1998等元素,呈现几何满版排列,尽展活力风格。

本产品原价269元

会员在官网购买享受9折优惠

浙江FC新版吉祥物GO GOAL,带来两款定制周边插图2

登录官网去购买

(www.zhejiangfc1998.com)

浙江FC新版吉祥物GO GOAL,带来两款定制周边插图3

所有购买了2023赛季电子年票的朋友,在新赛季主场比赛日嘉年华现场,均可免费领取到一份本人专属的GoGoal主题纪念年票。

GoGoal主题纪念年票为非市售产品,仅限2023赛季年票持有者收藏。快快扫码购买年票。

更多吉祥物周边产品敬请期待!

浙江FC新版吉祥物GO GOAL,带来两款定制周边插图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