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田诚刚回归绿城插图

今日下午,原冈田武史的得力助手池田诚刚回归绿城,现已和球队在金华会合,并且参与了合练。

2013赛季,曾经协助过冈田武史两夺J联赛冠军的体能教练池田诚刚加盟绿城,和冈田武史在绿城再续前缘,并且和小野刚一起成为了冈田武史最有力的臂膀。

池田诚刚回归绿城插图1

当初池田来杭州绿城就曾表达过自己的想法:

“我不担心到时候中国足球强大了,日本球迷会骂我。这次来之前,我和家人也说了,希望他们理解。”

池田诚刚和冈田武史是早稻田大学的同学,后来一起在企业队踢球,两人的关系非常好。

那时候,冈田武史发出邀请,池田诚刚就决定来了:

“要想合作好,助理教练就要有愿意为主教练去死的精神,我觉得我就是这样的人。

池田诚刚回归绿城插图2

池田在帮助港脚恢复训练

据了解,池田后来去了香港队,今年又跟随东京FC参加了亚冠,可惜最后被上海上港淘汰。

就在东京FC主教练宣布下课的第一时间,绿城俱乐部联系上了他。

池田诚刚回归绿城插图3

池田与洪明甫的合照

现如今,绿城再次对池田发出邀请,担任中超一线队还有全运会2支球队的体能顾问。

对此,绿城足球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吴少堃表示:

“联赛最后几轮,会给主教练一些建议,分担压力;以及球员个人的体能力量方面的加强。”

池田诚刚此次担任绿城中超、全运会队的总体能顾问,算是和绿城缘分的延续,不过他不是一直会在中超队,而是分阶段过来,在中国的时候就是和一线队一起。

目前,除了池田,绿城的体能教练苏理文,康复师也从原来的金光载换成了布鲁诺。

来源:天天球友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