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正快速向浙闽沿海逼近,风力逐渐加强,预计将在明天登陆浙江,因此选择在周六、周日远征北京的绿城球迷要特别注意了:请时刻关注你们的航班信息,尚未购票的小伙伴可以考虑高铁出行。

风雨兼程 一绿向北插图
(图为上赛季工体的绿城球迷看台)

本赛季首回合,我们在黄龙体育中心与国安握手言和。周日的工体又将上演双绿对决,绿林好汉到底谁将能笑到最后?!北京工体,一直以来都是国内球迷氛围最好的球场之一,这一回让我们和球队一起征服工体!

风雨兼程 一绿向北插图1
(图为2012赛季绿城远征军在暴雨中助威,视频集锦请点击下文的“阅读原文”)

#远征北京#报名通知

比赛时间:71219:35

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球票费用:50

报名方式:

请发短信(内容格式:姓名+人数+手机号码)至13777838399 进行报名登记,截止710日(明天)16:00。绿魂远征群:176102551。本次远征联系人球叔:13777838399 集中、领票方式:

请远征军及在京球迷于71217:30前在北京工体南门集合、领票。

特别强调:

由于北京赛区的安保非常非常严格,请小伙伴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集合,且在入场前解决晚餐问题,看台请穿着绿色上衣。

风雨兼程 一绿向北插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