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受外界关注的英超联赛球队——利兹联队与浙江绿城足球队的比赛23日 晚在浙江黄龙体育中心结束,利兹联队以5:1战胜浙江绿城队。

  23日杭州的气温高达37摄氏度以上,球迷在看台上挥汗如雨。毕竟面对的是国际劲旅,虽然绿城队在自己的地盘 上失利,但是观众还是给予热烈的掌声,全部比赛呈现出热烈、友好的气氛。

[2002商业友谊赛]浙江绿城 1:5 英格兰利兹联队插图
在7月23日晚上结束的中英俱乐部对抗赛上,绿城1比5不敌来访的利兹队。图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现场

  比赛开始不久,利兹联队10号哈里·科威尔射门得分。此后,浙江绿城球员发动一次又一次的猛攻,可惜都破不了 客队守门员的十指关。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利兹联队9号马克·维杜卡轻松攻门,将比分改写成2:0。

  下半场开始仅11分钟,20号罗比·福勒将球射入绿城队球门;第75分钟,利兹联队12号丹尼·米尔斯射门得 分。比分成为4:0。

  尽管子弟兵落后,观众还是对客队的优秀球技给予热烈的掌声,而随利兹联队前来的俱乐部官员等人也为绿城队球员 的勇猛表现频频鼓掌。

  下半场比赛进行了半个小时之后,绿城队外援瓦伦西亚传球给队友图穆,被利兹联队16号迈克尔·杜贝里铲掉,但 裁判员判罚点球。图穆主罚得分,全场掌声雷动,绿城队完成了赛前杭州市下的任务——射进一个球。

  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时,绿城队守门员扑出,利兹联队20号罗比·福勒趁机长吊,将球打入空无一人的绿城队大 门。最终铸定胜局。

  赛后利兹联队代理主教练格威尔表示,绿城队配合不错,踢得挺好。绿城队主教练霍顿则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好球 ,球迷得到了欢乐,对绿城队来说是生动的足球教育课。他认为自己的球员在高温下充分发挥了水平。因为“毕竟面对的是拥 有多名球星的英超强队”。

  有记者问客队球员有无尽力,福勒说,每个人都要在自己的位置上尽了百分之百的力量,教练员都看到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