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日本足协宣布哈利霍季奇下课,本土名帅西野朗火线接手两个月后即将征战世界杯的日本男足。

同一天,岡田武史注销教练员资格证,正式结束执教生涯的消息也出现在了日本媒体上。


岡田武史:61岁,登山路上


在看到这篇报道的一个多小时后,我在日本爱媛县今治市,FC今治的事务所里见到了这位曾经两次临危受命带领日本国家队打进世界杯决赛阶段,并创下16强的至今最佳战绩的前主帅。

岡田武史,四个月后即将迎来62岁的生日,目前最主要的工作是日本第四级别联赛球队FC今治的董事长。

包括我在内,这一天他至少见了四五拨客人。下午离开办公室,乘飞机回到东京,休息一晚,第二天出席可口可乐的世界杯宣传广告发布会,发布会之后立刻从东京飞往福冈,作为日职棒Softbank Hawks主场比赛开球仪式的嘉宾登场亮相。

这哪里像是一个想要退休回家种田的人。



岡田武史:61岁,登山路上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420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