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球迷说一年逛两次绿城之家,每次都有新感觉

当年汪嵩离开绿城时,恐怕绝不会想到自己会在2017赛季在苏宁与老东家的四位队友再聚首。谢鹏飞、顾超、曹海清、高迪…如果五人都能在江苏顺利获得出场机会,苏宁真是俨然半支老绿城。

老来俏的汪嵩此次与苏宁签约三年,这边富力被人称赞:白用两个赛季还能有钱赚真会做生意;那边只要苏宁在亚冠小组赛争气突围,汪嵩自己则将代表三支不同球队征战亚冠。

同时,随着今日曹海清转会的官宣,又一绿城93产品离开球队,老宋新政也使绿城超市在今年的营业额节节攀升。苏宁球迷打趣到道:一年逛两次绿城之家,每次都有新感觉。

与曹海清一同离开的则还有同班同学冯刚,作为第一位代表绿城出战百场的93翘楚,下赛季将租借至河南建业继续征战中超。

同时再与中超结缘的是此前绿城官宣过的郭亮,他将去往长春亚泰。而另外三位今年的内援因为种种原因则很有可能留队。

我们简单罗列了一下今年目前除97外的绿城30人大名单人选,也很好奇最终的版本将会如何。

门将2 邹德海 樊津铭

内援3 王冠伊 黄世博 曹小东

外援3

93-8 董 臧 罗 庄 孙 陈 王暘 易

95-3 程进 赵源 宋海旺

老人5 陈柏良 陈晓 程谋义 谈杨 葛振

不知还会怎样变动… 不过鲍勃说了,严谨一点应该按位置划分。

苏宁球迷说一年逛两次绿城之家,每次都有新感觉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x1fln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