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外媒的说法,迪诺不是第一位来中国踢球的南非人。他的前辈有马克.威廉姆斯(广东宏远、前卫寰岛等)和本内特.蒙古尼(天津泰达)。

其中前者和绿城还是颇有渊源的,根据资料显示,2001赛季马克正是在上海中远效力。不过在著名的519事件中,马克正遭遇停赛。而在双方次回合交手中,马克打入了一粒点球,这也是那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到了2002年,浙江绿城与利兹联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当时南非国脚拉德贝也随球队一同来到杭州。


绿城与南非足球二三事

@绿城足球资料网 补充了另一则内容。200394日晚,浙江绿城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刚刚在昆明02败给中国国奥队的南非国奥队,最终绿城0-2败北。

如今迪诺的加盟让绿城与南非足球又多了一层联系,希望两者间能产生一些奇妙的化学反应。

绿城与南非足球二三事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8i8g1o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