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是来蹭热点的。


【绿城水吧】林志杰和陈柏良

大家都知道,可爱的陈柏良如有时间就爱去广厦主场看老乡林志杰的比赛。记得去年三月的时候就有球迷指出过,柏良去主场看了两场,结果,厉害了,广厦就输了两场。哈哈,开玩笑。

虽然我是广厦业主,但是并没有球票拿,不过偶尔也会买张票去看比赛的。我刚搬进那房子的时候林志杰就在广厦了,当时我觉得林和绿城队中的汪嵩有那么一点类似。难道是因为他们都是所谓的大佬?有一回去现场看球,林的搭档还是那个波多黎各巨人拉莫斯。散场时我凑热闹和巨人去来了一个击掌,嘿,尼玛手真大。

不太懂篮球,不知道广厦刚获得的cba常规赛冠军有没有奖杯拿的。不过这不重要,因为这也是冠军,替广厦饭高兴,也替浙江体育迷高兴。毕竟浙江三大球上一次拿到这一级别冠军的队伍,似乎是…浙江女排!

记得上回陈柏良在接受采访时说过,他的个人目标之一是俱乐部生涯能有一冠。柏良目前与俱乐部有一纸长约,不知他和林志杰相比最终谁会呆在浙江奋斗的时间更长一些。至于绿城队上一次捧杯…我没记错的话是不是13年前的绿化江河杯?反正这回贺岁杯是第二名。

陈柏良的目标或许很难实现,或许就在今年可以达成…谁知道呢?张玉宁去年帮助他的老东家捧起了荷兰杯…然而维特斯的球迷们为了这个奖杯足足等待了125年。



【绿城水吧】林志杰和陈柏良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w509iq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