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篇纯东拉西扯,没太多营养,可能浪费了一些朋友的流量,先说声不好意思。

国外非常激进的“足球流氓”有一种观点:“不靠谱的媒体”是另一种阻碍足球和球迷文化发展的力量,他们不在乎足球,他们只在乎孔方兄。

我是屌丝绿城球迷,被抄被盗被欺负都tm活该?

我是屌丝绿城球迷,被抄被盗被欺负都tm活该?

但我不这么认为,毕竟我只是简单的球迷,从小到大,很大程度上就是通过报纸上的内容来了解足球、来了解绿城的。

是的,我和我的朋友都是绝对的屌丝,来自各行各业,或是在校的学生。闲来根据兴趣更新下这个微信号和同名微博,或是做点其他觉得好玩的关于绿城足球的事。

然后,有了一些有趣的故事。

2012年的时候,浙江体坛关于绿城足球最为专业的某报某W姓负责人找到了我们其中的一位成员,邀请他每轮为他的“大平台”报纸配漫画,并主动承诺会有报酬。供稿多轮后,我们羞于提报酬,对方也就选择性遗忘。当我们试探性提及,对方便正式选择推三阻四,甚至拿其领导去世界杯了为借口。现在这位“WC老师”貌似不做这一块了,但听说有时还会在别的场合说:这种队的球迷,真“傻”。

2014年底的时候,我自己综合各方信息汇总写了一篇名为绿城外援现状的文章。具体链接为:绿城队“前外教外援”资讯汇总(2014年12月7日版)。第二天,我是真的震惊了,大段大段我的原文、多张我搜集的图片原封不动地出现在了杭州日报上,署名他人。

我是屌丝绿城球迷,被抄被盗被欺负都tm活该?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sd6c7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