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宇完成续约】

这是绿城2018年以来公开宣布完成的第二笔续约。很多球迷提到董,会想到知恩图报与勤奋努力,说明他给人印象很好。今年不再是U23球员的绿城“小将”,必须在新赛季中承担起更多责任。


【元老赛球衣开卖了】

浙江绿城20周年纪念赛球衣开卖了,可选择元老队(绿色)、老男孩队(白色),号码、名字均可DIYtb搜索LD球衣,联系客服即可。

【绿城日常】元老赛球衣开卖了/曹轩的下一站/还记得和绿城踢过友谊赛的利兹联吗?

【马塞纳将再与中国球队交手】

2015年,离开绿城后的马赛纳当时效力于泰国武里南联,那一年他曾在亚冠赛场上给予广州富力凶狠一击。这一次,他所效力的泰国清莱联将在亚冠附加赛中与上海上港正面对抗,小马哥大伤初愈后再次与中国球队进行交锋。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6ht3l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