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中国(03900.HK)周四早间公布,于2017年12月27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绿城房地产与绿城控股及足球俱乐部订立收购协议,据此,绿城房地产同意收购而绿城控股同意出售足球俱乐部5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3.31亿元。收购事项的代价部分将以绿城房地产向绿城控股转让杭州玫瑰园的形式偿付,部分以货币形式偿付。

绿城中国相信,绿城足球俱乐部是集团的品牌载体,透过足球比赛的举行、电视/网络转播,及其日常持续的营销推广,将进一步推广及宣传“绿城”品牌,有效提升集团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及认可度;同时足球俱乐部未来的良好发展将丰富绿城理想生活服务体系中的健康体育概念。支持唯一可以代表浙江的一支专业足球队、推动足球体育事业发展,也体现了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相关参考信息请点击左下角链接。

绿城中国3.31亿入股足球俱乐部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g1o4po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