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扯几句关于队名重新改为浙江绿城

近期大家都听说了改名消息,有如多年积攒的大痒终得一挠。

在这个唯利是图的年代,能因为足球而有所坚持,真是一件快乐的事。

我想,我身边的足球,需要各种支持才能发展。而排列各种具体的支持,直白地说,球迷的支持,可能在当下极现实的环境中是最微不足道的。

不同于近年来国内俱乐部的频繁改名,绿城队的这次“队名复古”,所能得到的某些具体实惠,我个人觉得,很少。

我理解是一种倔强的为性情而改。

联系自身,我们从开始做这个微信平台起,一直尽可能地坚持关于“浙江绿城”名称的使用,不论是海报,还是文章及相关数据记录上的表述。这种坚持下,不免遭到了无数的嘲讽与挖苦,更于今年有了很强烈的感触。约一个月前,消息灵通的鲍勃和我说了这个消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当看到网上的信息确认尘埃落定,又觉得理所当然。

似曾相识燕归来,这其中我们有想法的俱乐部想必是做了很多工作,包括集团内部工商税务足协银行等等细节。

下一步,我们有想法的俱乐部就需要让球迷们看看,重新真正名为浙江绿城的球队将拿出什么样具体的斗志和战力了。

绿城上次冲超成功时,大名浙江绿城。

胡扯:OGURO

插图:阳哥

闲扯几句关于队名重新改为浙江绿城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nd0eq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