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最大的新闻就是绿城今年的队长葛振将会以自由身离队,而他将加盟的球队则是深圳。

作为深圳今年的第一签,昨天的相关新闻是这么写的:葛振于2015年1月从上海申鑫加盟绿城,由于受到伤病困扰,他缺席了绿城上半赛季的比赛,到了当年下半年,他自费前往德国进行康复治疗,得以重返绿茵场。本赛季,葛振有过多次出场纪录,场上司职右边后卫,被评价为“在场上兢兢业业”,目前已经成为自由身。此前,在杭州绿城集结之际,领队通知葛振归队,不过,他告知领队已与其它俱乐部签约,如果不出意外,他的新东家将是深圳佳兆业。

就在大家纷纷猜测之时,今天葛振发了微博与绿城球迷道别。

冬歇期正式离队第一人,绿城告别队长葛振

2017年葛振在多场比赛中都是以绿城队长身份出场,这样看来绿城送走的队长又加一位。回顾一下他的相关数据。

冬歇期正式离队第一人,绿城告别队长葛振

此外,葛振在本赛季最后一轮比赛后吃到罚单,如此一来他的三场停赛也就和绿城方面无关了…

葛振,再见。

冬歇期正式离队第一人,绿城告别队长葛振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so30bz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