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加比在下半场的一粒精彩进球,绿城成功在客场1比0战胜联赛领头羊大连一方。加上此前的系列赛事,球队已取得七轮不败,这一波拿分也帮助绿城提前四轮实现保级。

绿城战胜联赛领头羊,提前四轮保级...可以计划明年了!

面对强大的对手,绿城方面遇到了不小的困难,几名主力拼到抽筋,陈晓和董宇均因伤实在无法再坚持比赛被替换下场。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连连犯浑,几次绿城的好球都被吹成越位,我们也是庆幸加比的进球是一个吹无可吹的绝对好球。同时,在外援穆谢奎缺阵的情况下,一方球员找不到扳平办法,开始使出盘外招,而裁判对朱挺等人在场上的肆无忌惮显得非常纵容。

无论怎样,我们保级了,谢谢对手的赛季四分…当然,明年我们应该是见不到要去中超的对手了。

很多球迷说:绿城,为什么不早这么踢?

提前六轮失去升级希望、提前四轮完成保级,接下来,球队显得有点无欲无求。

现在可以开始关于明年的计划了。

绿城战胜联赛领头羊,提前四轮保级...可以计划明年了!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pas6u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