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老头冈田武史:四年一轮回,梦想不退休

了解我们一起绿城吧的朋友都知道,明天,8.25是冈田武史的生日,也是我们这个微信平台的开立纪念日。

每年我们都会简单地写一点关于老头的点点滴滴,像去年我们就聊了聊:一晃三年,所以你还是冈田武史的粉丝吗?

这是传统,我们今年继续。这一年的冈田君,在我们眼中可能展现了如下两面:

关于FC今治,野心勃勃的连升欲望

去年11月,老头所拥有的四国球会FC今治完成了第一个小目标:进军JFL。而今年以来,球队连续引援,包括从更高级别联赛引入了几名实力不俗的选手,名将长友佑都开玩笑说要不以后他回到故乡也来加盟。

日本老头冈田武史:四年一轮回,梦想不退休

教练方面就更为绿城球迷所熟知了,小野刚、池田诚刚等人,都是前国家队级别的智囊团。

作为日本第四级联赛的一年级生,球队目前通过稳扎稳打逐渐站稳脚跟,位列联赛前列。如果可以保持这一良好状态,今治有极大的机会可以做到在今年继续升级。

日本老头冈田武史:四年一轮回,梦想不退休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3u7y9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