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德海连续神扑,拉蒙踢飞点球...今年绿城再无机会在黄龙进球了

最近绿城的房子不托关系全款付清也未必买得到,而这赛季的绿城队,看与不看,在黄龙的戏份已经结束…

战北控,绿城由于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时以全华班客场战胜对手,心理上多少有点优势。但此一时彼一时,对手在高洪波的带领下目前已然今非昔比,上半场要不是本轮病愈复出的邹德海连续做出神奇扑救,绿城队恐怕已落后多分…而到了下半场,对手又是射中门柱…

绿城方面,前场双外援由于在上一轮各有进球,本轮回到主场也是相当渴望有所收获。不过对方的防守“力度”极大,直接导致拉蒙穿着衣服就露了点。尽管如此,绿城还是多次发起进攻,但一直没有收获。而最可惜的是,下半场加比造点,但拉蒙把球一脚踢飞…此后二人又是多次错失得分良机。

补时阶段,对手有过一粒进球,好在裁判不赶时间、明察秋毫,认定此球无效,最终双方战成0:0。绿城未能以三连胜之英姿出师金华,而保护任务尚未完成的球队能在去年的福地拿到更多分数吗?

朋友们,金华见。

邹德海连续神扑,拉蒙踢飞点球...今年绿城再无机会在黄龙进球了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j4no6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