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决赛,目标全国制霸!向四方展示浙江力量

海报制作:鼓掌晓雨

全运会男足U20决战将于明晚进行,浙江队一路披荆斩棘,终于要迎来游戏最后关卡的大boss。如cctv5官博介绍,决赛对手上海队是一支劲旅:队中拥有多达6名踢过中超的球员,而且入选过国青的球员也多达16人;上海队在成耀东的统帅下,整体实力在参赛的8支球队中位列前茅,赛前也被外界称作是夺冠的大热门。

当然,我们浙江队也绝不示弱,队中阵容早已为球迷所熟知,而随着决赛的到来,球队与球迷亦对冠军奖杯有着无限的渴望。全国制霸,向四方展示浙江的力量!

另一方面,浙江球迷也正不断向天津集结,近期浙津两地的航班与铁路也是时常出现浙江球迷穿梭之身影,浙地球迷希望在决赛赛场为浙江代表们献上自己的呐喊。

在哪看直播呢?决赛阶段以来,一直感谢微博@浙江绿城足球新闻 的全程跟踪与一路分享,浙江球迷显得专业而高效。有趣的是,随着赛事的一步步推进,直播“档次”也慢慢提高,第一场是球迷的微博直播,第二场轮到天津体育台直播,第三场换到了cctv5的app直播与cntv网站直播,而明天请锁定:

明晚决赛,目标全国制霸!向四方展示浙江力量

为了浙江!

浙江战斗!

明晚决赛,目标全国制霸!向四方展示浙江力量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0mx5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