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绿城首发最大的变化来自门将位置,或许是出于为未来赛季做准备,绿城启用了年轻门将樊津铭替换邹德海。这也是小樊联赛中第二次代表球队出场,同时也是第一次在联赛中首发。

终于连胜了一把!绿城今年在中甲第一次双杀对手

虽然网传梅州客家内乱不少,但还是给绿城队制造了很多麻烦。同时,裁判的执法水平也是和此前的中甲裁判一脉相承:关于点球标准,两边也是并不一致,小樊也是无奈又被进点。

好在这一轮绿城外援爆发了,上半场拉蒙助攻加比奥内塔,进球后绿城7号与队友岳鑫完成博格巴式的庆祝动作。下半时拉蒙终于完成运动战进球,巴西人找到以往射门感觉。

2:1,连胜来之不易,但绿城也付出一定代价:陈柏良与葛振下轮都将因累积黄牌停赛;孙正傲则在比赛中受伤,希望能尽快恢复。

终于连胜了一把!绿城今年在中甲第一次双杀对手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w0244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