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重返国家队30人大名单,绿城后防将迎来考验

尽管此前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博斯科特格鲁一度公开称不会召在二级联赛踢球的马修.斯皮拉诺维奇入国家队,但在今日公布的袋鼠军团新一期30人大名单中,绿城中卫的名字赫然在列。这也让澳洲球迷非常高兴。

在绿城降级以后,马修为国出征的次数寥寥可数。今年以来由于伤病,他不仅错过了联合会杯的比赛,也错过了此前几场世预赛。但澳洲人出征世界杯的愿望极为强烈,其IG与脸书的封面头像都改成了自己身披国家队战袍的照片。

马修重返国家队30人大名单,绿城后防将迎来考验

目前澳大利亚在世预赛B组位列小组第二,想要顺利出线还是存在一定难度,特别是还要客战日本,故澳洲主帅此举恐怕也是求稳第一,看中的也是马修的大赛经验。而随着联赛下半程开打,马修在中甲逐渐恢复比赛节奏,虽然目前的状态绝非巅峰,不过看来已让国家队动心。

最终的23人名单将在下周三公布。如果马修随国家队出征,至少将错过两场关键的中甲联赛。估计一向深明大义的绿城队放人可能性高,而球队则不得不阵容不整赴金华,后防将迎来考验。

马修重返国家队30人大名单,绿城后防将迎来考验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lm5fa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