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巴西媒体terceirotempo对绿城外援拉蒙进行了采访,我们根据自己有限的翻译能力大概分享一下其中内容。

拉蒙:真的希望能帮助绿城多进球,赛季结束后再考虑下一站

拉蒙首先回忆了自己在克鲁塞罗效力的岁月,谈到自己合作过最喜欢的教练,拉蒙说是库卡。

提及日本,拉蒙说日本是一个非常梦幻的国家,日本的足球环境非常出色,关于足球的一切在那里都非常合理。另一方面,巴西球员在日本非常受重视。

谈到中国足球,他说自己在2014年来到这里后,经历了中国足球大变化时期。他说:“外援帮助中国联赛改变了很多,很多中国俱乐部大力投资去成为强者,我亲身经历了这一切。”

“中国的文化与巴西相差甚远,但对于我来说并不是难题,因为我到哪里都会适应得非常快,在日本也好,在中国也好,我都可以迅速融入当地。我喜欢和家人朋友去餐厅商场,而杭州是一座非常惬意的城市,选择非常多。”

“我与绿城队的合同将于今年年底到期,我真的非常渴望能多进球从而帮助球队去取得胜利,我真心希望帮助球队返回中超。我也专注于此。”

当被问及是否会在赛季结束后返回巴西,拉蒙说道:我首先需要认真执行完我的合同,然后等赛季结束后看看会发生什么。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踢好接下来的联赛。

拉蒙:真的希望能帮助绿城多进球,赛季结束后再考虑下一站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t20r1f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