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换帅如换刀,但绿城队换帅至今依然难求一胜。本轮赛前我个人的期望是很高的,毕竟绿城新总经理上任,想说换帅如换刀没戏那就换人如换刀吧。再加上今天是焦总的生日,再没有比3分作为生日礼物更棒的事吧…我还特意画了一幅…

11轮不胜绿城追平队史纪录,被双杀球迷场外高喊许磊下课

然而我还是too young啊…必须说83年出生的焦总在生日后是正式开启了人生的新挑战,需要正视的困难不小,难度极大。

球队11轮不胜追平了队史不胜纪录,考虑到这是在中甲,毫无疑问今年是绿城队史最差一年。被大连超越赛季双杀,不知谁会是下一个超越。让对手舒舒服服的同时,绿城却是输输服服。

绿城球迷在赛后于黄龙外场高喊许磊下课(见视频),球迷确实有理由愤怒。

11轮不胜绿城追平队史纪录,被双杀球迷场外高喊许磊下课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sd1eq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