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辛苦了,放假几天吧

本来想聊聊足协杯。“因为在舟山被淘汰、所以黄龙实惠仍不败…”“拉蒙再怎么着也比去年同期进球多,毕竟他是去年六月重回当时30人大名单…”“人民子弟兵人多时负责维持秩序,人少时还要负责活跃球场气氛…”“以前不上外援输,现在换上然后输…”

后来觉得大家肯定也没心情参与这些无聊的调侃。老板希望球队现在去学欧冠决赛的皇马或是7-1巴西的德国,真是…脑洞大到作弊的行为。

球迷又能怎么样呢?就像博士生傅欢微博说的,早点睡吧,明天还要挤地铁呢。

我数了数,我们【一起绿城吧】这个微信平台自去年6.24开始,算上明天周五已经整理好的赛事预告,从2016.6.24到2017.6.23,正好一年365天,即使再困难再忙碌也真是强行做到了每天都推送。不能说用上了洪荒之力,毕竟不是所有的内容质量都很高,也不能就发生日快乐对吧。

但不领谁工资、没有推送与点击的考核指标,不用看别人脸色而相对自由。而用这种方式记录一年又一年看球的喜怒哀乐,希望与失望,也是一种别样的体验与坚持。你不看足球所以你不会知道,足球的故事居然会是这样。很多想说的欲言又止,很多故事好像变成了新丰包子。

不过,认识一些有趣的朋友,并能学习翘楚们的优点,真是比支持绿城足球本身更为有趣的事。

放个几天假。

也许下一步会回归最初的想法,比如更侧重原创漫画什么的,毕竟手艺练好了还能去河坊街创业。不是所有的事物都会是美好的,但是家人朋友时间精力确实是宝贵的。

总之还是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朋友,谢谢你们。

至于吐槽谩骂者也无所谓的,只要你支持绿城我们就不会拉黑,因为我们不是绿城官方微博。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hto9eq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