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球队不应把全运会成绩凌驾于一切之上

当一系列闹剧接二连三爆出后,我不禁迷茫,迷茫了挺久。

我在想:

球迷是什么?

球迷能做什么?

球迷该做什么?

职业球队不应把全运会成绩凌驾于一切之上

 

当你面对一个不那么职业的俱乐部,你的所作所为并不能改变什么。这时候,你的足球信仰带给你的可能只是苦恼、自责,最后甚至可能想到选择逃避和离开。

 

但是自我认识足球这项运动起,这个地方只有绿城,所以绿色,就是我选择忠诚的原动力。

 

然而,也因为忠诚,所以我对于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有悖于正常合理发展的做法,我必须去独立思考,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去抗争、去努力。

 

我认为,全运会金牌并不是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应该凌驾于一切之上去争取的目标。

力争职业联赛冠军,才是。

 

青春、活力、健康、快乐,并不是一支降级球队该有的主题。

勿忘降级之耻,升级唯一目标,才是。

 

我至今不忘2016年10月30日,那一天是我的耻辱,更是你们的耻辱。

请看看球衣袖子上的臂章,写的是“58同城”,这就是你们跟“中国平安”的差距。

请看看赛程表,写的是3.12开赛,这就是你们跟早一周开赛球队的差距。

 

拿出你们的精神,去战胜一切的对手。

浙江UP!

职业球队不应把全运会成绩凌驾于一切之上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j5zd0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