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绿城踢中甲便不招马修?新政下澳洲主帅恐怕得改口

2017赛季,或许是澳大利亚外援在中超最后的狂欢。

随绿城踢中甲便不招马修?新政下澳洲主帅恐怕得改口

尽管中超新政出台,但辽足方面还是确认两位袋鼠国脚克鲁斯与霍兰德将代替上赛季的另两位澳洲外援麦克与维多西奇。如此一来,除马修外,在中国联赛效力的澳大利亚国脚还有麦克格文、吉安努以及塞恩斯伯里三位,目前在华踢球者共计六人。

随着亚外政策的取消,澳洲球员也趋于泯然众人。在签约前,克鲁斯等人的经纪人指出中超每队尽管有五名外援,但难免有个伤病或是停赛,所以他们对于球队而言依然不可或缺。不过在中超队,即便是澳洲国脚,出场比赛也必须竞争上岗。目前看来每队五名外援平均只能分得18场的完整比赛时间,这样的话澳洲主帅博斯克特格鲁麾下将有这五位踢中超的球员并不能被确保在新的一年踢上足够多的比赛。

相对而言,现在看来绿城中卫马修.斯皮拉诺维奇的留队可能性加大了。作为球队踢中甲的奢侈品,他的出场次数还是可以得到保证。此外,如果澳洲主帅静心好好研究目前中甲各队的武器库,恐怕他也不得不改口了。无论如何,马修依然是澳洲国内的顶尖中卫。

随绿城踢中甲便不招马修?新政下澳洲主帅恐怕得改口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8ycvo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