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全文

#一起绿城吧# 绿城球迷原创公众号              这一年,感谢各位的陪伴

昨晚一起绿城吧全体成员欢聚,还有幸邀请到普天同庆fc队长王佳骏、老板俞振炜、大咖胡进共饮。


这一年,感谢各位的陪伴


这是不易的一年。

我还记得2016的第一天,我们的微信推送主题是回顾五年前绿城初进亚冠的种种。我们唱起了绿城版的《一次就好》我们想再进亚冠瞧瞧。此刻看来多少显得尴尬又无奈。



年初,我们平台通过王佳骏采访过老宋,佳骏也请老宋帮我们题词。今年很感谢他,之后他不仅帮我们牵线史大记者、汪嵩等人,还提供了十余篇佳骏说专稿,特别在年末也促成了我们球衣收藏的落地展出。


这一年,感谢各位的陪伴


C帝今年如同往常一样,该内幕内幕,该舒服舒服,在大家承受降级痛苦之时他用“实惠”等特有方式安抚大家心情。新的一年我们会更紧密团结在以C帝为核心的…有关部门周围,本平台相关推送内容除署名外均由C帝团队出品。

这一年,感谢各位的陪伴
雨哥、万万、C帝今年勇敢站上章鱼tv直播解说前线,把整个一起绿城吧的活动内容立体化了。当然还有阿秋、小灰、凯凯、昊哥、小刘、教授、阳哥的各显神通与百折不挠。


这一年,感谢各位的陪伴

这一年,感谢各位的陪伴

必须要谢谢各位朋友、各位看官一直以来的关注、喜爱、支持与帮助。同时也要谢谢各种挖苦、讽刺、谩骂与取关。折腾了这么久的微信微博我们的套路还是显得一般,反而是把自己弄得有些神经质。之前为了斗气我说我们要坚持每日推送,但真降级后主要还是因为不甘心所以依然在捣鼓。


无论好坏,2016落幕了。


这一年,感谢各位的陪伴

明年我们会做一个轻松愉快的调整,同时保证内容与质量。


近年来大家读到更多的绿城内容只是你好我好一片和谐繁花似锦欣欣向荣,但最终结果是降级。一味歌功颂德真的没有意义。而另一方面,浙江球迷文化已经落后得一塌糊涂。在此种情况下,我们珍视志同道合者的努力,同时也坚持自己的方式。虽然明年真不知道中甲该怎么玩,但我想大家都会继续。就这样吧,浙江球迷文化之翘楚臻臻说了,说的更少一点,做的更多一点。


这一年,感谢各位的陪伴

你好,2017。

这一年,感谢各位的陪伴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t3fv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