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绿城吧# 绿城球迷原创公众号              马修年薪稳居澳洲前五,绿城铁卫并非人人可得

马修年薪稳居澳洲前五,绿城铁卫并非人人可得

今天,澳大利亚国家队官网总结了他们在亚洲其它联赛效力的袋鼠国脚们本赛季的表现。关于马修.斯皮拉诺维奇的篇幅,他们说马修东家绿城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不幸降级,特别提到其中一个因素是其保级对手最后四轮竟全胜过关。文章指出这样的保级体验对于马修而言也是一种难得的经历,他们也同样在关心马修的去留问题。

马修年薪稳居澳洲前五,绿城铁卫并非人人可得

同时,一些澳洲媒体在年末拉清单。他们介绍绿城中卫在袋鼠足球从业人员收入排行榜中稳稳杀入五强。咱们来看看他们的说法:排名第一的自然是绿城租借了半年、目前在墨尔本城舒舒服服的老将卡希尔,他的澳超首个赛季年薪为470万美元。当然这一说法有待证实,毕竟tim在申花时年薪一般认为是400万美元,如果情况属实,墨尔本城还真是痛下了一番决心。目前外租、隶属于曼城的澳大利亚国家队核心莫伊以350万美元排名第二。接着是效力于阿斯顿维拉的大胡子悍将耶迪纳克,年薪320万美元。

澳媒称马修在绿城的年薪为250万美元,排名第四。知情人士介绍这一水平与苏宁中卫塞恩斯伯里较为接近,但还是领先于后者。紧随其后的还有目前亚洲的顶尖门将、效力于瓦伦西亚的瑞恩,年薪为240万美元。


西悉尼流浪者的球迷都在翘首期盼马修能够回归,但澳超球队拿下马修的前提是必须如同当年一般:有魄力为马修开出明星合同。当然别忘了还有转会费呢。


马修年薪稳居澳洲前五,绿城铁卫并非人人可得

另一方面,fox体育前几天推荐了两位在国家队能顶替马修的后卫,分别是拜利.怀特和迪维利。言下之意是:马修你若留绿城,我们知道主教练是不乐意的,那国家队里顶替你的人我们已经找好了。不过这也侧面说明了澳洲专业媒体目前也不知道有谁真正在追求马修。


马修此前已经拒绝了一家阿联酋球队,目前仍在家乡享受假期。之后的去留会如何?我们只能慢慢看下去。

马修年薪稳居澳洲前五,绿城铁卫并非人人可得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7h648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