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全文

#一起绿城吧# 绿城球迷原创公众号              如果能升级,加比奥内塔会不会...

都说升级比保级困难,那有过升级经验的球员对明年的绿城而言也算是宝贵的财富了。

国内球员方面,目前绿城阵中有与重庆队相关的程谋义、张磊、黄希扬等人,他们都有过冲超经验。其中张磊曾是当年重庆冲超的主力,老程、黄希扬则均两度随不同球队冲超成功。

就我们目前的外援而言,马修曾跟随纽伦堡升级,加比奥内塔则于2014-2015赛季帮助萨勒尼塔纳冲上意乙。

有趣的是,当时加比在帮助球队升级后整了一个时尚的发型,咱们来看看视频:


枣红色正是萨勒尼塔纳的球队颜色,如果他能帮助绿城冲超的话,打算来个什么发型呢…

哈哈,不就是……这个颜色嘛,法布雷西奥早就直接展示效果了:

如果能升级,加比奥内塔会不会...

总之,希望明年此时我们能实惠冲超吧。

如果能升级,加比奥内塔会不会...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gdb1q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