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绿城吧# 绿城球迷原创公众号              绿城旧将世俱杯决赛大战皇马,冈田也在关注

要说这半年运气最好之人,绿城旧将法布雷西奥肯定得算一个。前不久他刚跟随鹿岛鹿角捧得本年度J1联赛总冠军【夺冠】绿城故人法布雷西奥跟随鹿岛鹿角夺得2016赛季J1联赛总冠军,这也为他赢得了参加2016年度世俱杯的机会。

绿城旧将世俱杯决赛大战皇马,冈田也在关注

在鹿岛鹿角首场对奥克兰城的比赛中,法布首发出场,之后对阵南非马梅洛迪日落及哥伦比亚国民竞技的比赛中,鹿岛则是首发替补均为全日班。队友们的努力也使得法布幸运地获得了与C罗本泽马拉莫斯等人同场竞技的机会。

绿城旧将世俱杯决赛大战皇马,冈田也在关注

今天的决赛,鹿岛对战皇马,法布雷西奥在下半场替换鹿岛队长小笠原满男登场,他也是今天唯一登场的鹿岛外援。比赛中,法布曾有过一脚颇具威胁、打中门框范围内的远射,不禁让我们绿城球迷想起法布之前在中超赛场上的几次远射进球。虽然最终在加时赛皇马连下两城拿下比赛,但法布能跟随鹿岛捧得世俱杯亚军对他而言也是大喜过望之事。

绿城旧将世俱杯决赛大战皇马,冈田也在关注

有趣的是,当年在绿城曾带过法布的冈田武史今天在日本某电视台解说这场比赛,很好奇冈田是怎样评价法布今天表现的。

另一方面,哥伦比亚国民竞技则在三四名决赛中赢下墨西哥美洲,绿城前外援、国民竞技名宿瓦伦西亚也很兴奋,连发推文,甚至还发起了日文……当然,此前淘汰国民竞技的正是鹿岛鹿角。

绿城旧将世俱杯决赛大战皇马,冈田也在关注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g1b0c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