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绿城吧# 绿城球迷原创公众号              十年后再归来?绿城前外援阿吉尔将重返中国执教

十年后再归来?绿城前外援阿吉尔将重返中国执教

巴西著名经纪人EDUARDO URAM计划将把阿吉尔带往中国,作为库卡、阿洛伊西奥、雷内等人的经纪人,他和中国球队关系密切。

绿城中超元年外援、巴西前国脚阿吉尔.法克斯(Argel.Fucks)曾三次率领三支不同巴甲球队保级成功,也曾执教过巴西国际这样的豪门。今年6月,他带国际队时在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的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中一度位居全球第38。执教菲格伦塞期间他开除过中国人民的老朋友马佐拉,而在今年九月阿指导开始在维多利亚工作。

本赛季阿指导半路接手维多利亚最终帮助他们保级成功,因此维多利亚希望与法克斯续签一年合同,但是法克斯却拒绝了球队的好意。据巴西媒体透露,法克斯已经接受了来自中国的报价。

阿吉尔.法克斯能否在十年后再次回到中国?让我们拭目以待。

十年后再归来?绿城前外援阿吉尔将重返中国执教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1b70f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