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绿城吧# 绿城球迷原创公众号              亚青尴尬征程、足协出尔反尔、小突伤愈复出|绿城十日谈20161022

10.14 

丹麦足球甲级联赛第十三轮,瓦埃勒客场1:2不敌罗德斯基,岳鑫进入大名单,但未获得出场机会。

10.15 

臧一锋生日。黎巴嫩足球甲级联赛第四轮,前外援安塔尔打进新赛季首球,帮助塔达莫特瑞客场4:1战胜艾特梅。拥有众多绿城旧将的丽江嘉云昊成功升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2016巴林亚青赛最终名单公布,绿城高华泽、吴伟入选。澳超联赛第三轮,墨尔本德比,客场作战的墨尔本城4:1墨尔本胜利,卡希尔打进精彩一球。

10.16

中超联赛第27轮,浙江绿城客场2:5广州富力,拉蒙、加比进球。亚青赛中国国青0:1澳大利亚,高华泽替补出场,吴伟进入大名单但未获得出场机会。

10.17

中超预备队联赛第27轮,浙江绿城1:1广州富力,易白荻进球。

中国足协在9月20日发布公告,通知后四轮联赛的比赛时间不予调整。随后足协又于9月22日允许长春亚泰与辽宁的比赛时间进行调整,该公告于10月17日由长春亚泰官方微博进行公示。中超保级有点呵呵。

10.18

亚青赛中国国青0:2塔吉克斯坦,高华泽、吴伟进入大名单但未获得出场机会。丹麦预备队联赛VB – SønderjyskE 0-1 (0-0).岳鑫首发并打满全场。10.21 

冲超十周年纪念日。中国足协公布U22国家队集训名单,绿城程进入选。努阿提在个人ins宣布自己已伤愈,即将重返瑞典继续征战绿茵。此前小突在达尔科德的前几场比赛都表现不错,但却于状态最好之时十字韧带受伤,养伤长达5个月。

10.22

亚青赛中国国青队0:0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高华泽、吴伟首发出场。黎兵执教、前外援马佐拉效力的俱乐部贵州恒丰智诚成功冲超。

亚青尴尬征程、足协出尔反尔、小突伤愈复出|绿城十日谈20161022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6f0d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