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体坛周报记者王晓瑞的相关报导,日前国青队征战2016U19亚青赛的名单已经出炉。但令绿城球迷没想到的是,较以往绿城动辄四五人入选的情况不同,此次我城仅存高华泽一根独苗。

门将:张岩(北京国安)、李铮(贡多马尔/葡)、施晓东(上海上港)

后卫:姚道刚(贡多马尔/葡)、刘博洋(北京人和)、黄闯(贡多马尔/葡)、魏震(上海上港)、黄政宇(广州富力)、魏来(上海上港)、冯博轩(托里什人/葡)

前卫:张源(洛里什竞技/葡)、丛震(上海申花)、黄聪(特伦钦/斯洛伐克)、邓宇彪(托里什人/葡)、曹永竞(北京人和)、刘越(毅腾)、林良铭(皇家马德里/西)、高华泽(浙江绿城)、杨立瑜(贡多马尔/葡)、胡靖航(上海上港)

前锋:张玉宁(维特斯/荷)、宁伟辰(科瓦彼达迪/葡)、郭田雨(山东鲁能)

具体新闻请点左下角链接

绿城仅一人入选亚青赛李家军大名单,你怎么看?

阅读原文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59d80b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