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绿城吧# 绿城球迷原创公众号              【九月总结】绿城队,十月见~

过山车式的九月结束了……两连败后的大胜……给人一种釜山行中渴望生存的人们即将来到安全地带的感觉。

【九月总结】绿城队,十月见~

沉寂许久的拉蒙终于爆发,九月3球,我们期待那个熟悉的拉蒙王者归来~ 有朋友指出,目前绿城9号凭借9月的3个进球,3年累计在联赛中为绿城共打入了33球,超过瓦伦西亚的联赛31球(阳哥统计数),成为联赛中为绿城进球数最多第一人。拉蒙登基。

【九月总结】绿城队,十月见~

联赛的残酷让我们的93一代在今年又有了新的成长,邹德海、冯刚、赵宇豪、罗竞、曹海清等人都让人更加期待。今天是陈中流的生日,让我们祝他生日快乐。

【九月总结】绿城队,十月见~

“绿城故人”的故事总是说不完,毕竟故人系列越丰富,说明绿城足球的这段历史越厚重。今天阳哥特意画了马佐拉,四年时光,感慨万千。

【九月总结】绿城队,十月见~【九月总结】绿城队,十月见~

说到我们自己,可怜的C帝最近腿受伤了,十一假期不能出去玩……但是他就是这么一个认真的人,他细腻地指出,绿城故人中萨穆埃尔也是共为18支球队效力过(绿城队史第一“浪人”之争,大家都猜是程谋义,但真正的那一位却效力过18家俱乐部!)。希望鲍勃好好休养,毕竟他有福星属性。

【九月总结】绿城队,十月见~

国家队的赛程马不停蹄。十月的一开始让我们先祝福国家队。当然,也祝福我们的队长马修,关于他世界杯的梦想可以成真。

【九月总结】绿城队,十月见~

最后看看绿城十月赛程吧,半个月四场球。

绿城,加油!

10.16 周日 13:30 客场vs富力

10.23 周日 19:35 主场vs申花

10.26 周三 19:35 客场vs华夏

10.30 周日 19:35 主场vs延边

【九月总结】绿城队,十月见~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d5b9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