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绿城吧# 绿城球迷原创公众号              情怀和理想在我们这片土地上看起来可有可无,但满怀信仰的人会是一个英雄

经过昨天的联赛,目前联赛的积分榜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回头再来读这篇战斗日志,又会有种不同的感觉。无论如何,加油吧,兄弟们!

本文转自UltrasDistrict15,作者:实体学长。

情怀和理想在我们这片土地上看起来可有可无,但满怀信仰的人会是一个英雄

飞机上邻座的姑娘穿得像一个美少女战士,我似睡非睡,一眼瞟过她的大腿,然后假装在看机舱外浸没在云里的阳光。屌哥是真睡了,他说要考试,举着一本大书。毕业后工作的我们,去趟客场看起来都很疲惫。他看完球便走,我留宿,第二天一早瞻仰了东北王的帅府才走。最佩服的是学长。别人开学前一天在赶暑假作业,dd开学前一天在赶飞机,赶飞机的路上还在想怎么去下一个在周中的客场。我们或者把青春输给一个老头子,或者在流窜中挂掉六门课,但后者会是一个伟大的故事。

我去的沈阳像一个拥挤的鞋盒,好像每个人都在谈论沈阳马拉松。出租车司机还在问辽宁宏运现在还强不强,也问我们几天前这里的国足比赛的结果。在中国做球迷是件痛苦的事,第一我们的国家队落魄多年,第二我们支持的俱乐部都是现代的俱乐部。这场无关痛痒的中超比赛被挤到了铁西体育场,而铁西体育场的客队看台没有厕所。黄龙的客队看台或许有厕所,但我们一样要为很多奇怪的原因颠沛流离。

现场风大,我们不得不不断地去整理横幅。我们把装备带到客场,不是一个空洞的仪式,而是希望球员能看到我们在那里。我们总是希望我们的歌声能够影响到场上的球员,结果球队毫无挣扎得输掉了一场保级大战。铁体的客队区很大,我们木然地迎风而立,悲壮得像狼牙山五壮士。

我想起了张学良,少帅风流倜傥,终不及他老爸是个绿林。他说他若不是为爱国,不会落的这种地步。情怀和理想在我们这片土地上看起来可有可无,但满怀信仰的人会是一个英雄。早餐时,店老板叫我小伙,赶紧出来看看,我抬头,一头老骡正拖着一辆破车走过。据说张学良出生在马车上,看来未必是杜撰。

毕业工作以后走的太多都是这样不过夜的客场,输赢已不再重要。兄弟们还能并肩走下去才是最真实的存在。—屌哥

情怀和理想在我们这片土地上看起来可有可无,但满怀信仰的人会是一个英雄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a688e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