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绿城吧# 绿城球迷原创公众号              第十二次出发|今天19:35 绿城vs恒大@广州天河海报故事

战前海报:第十二次出发,第十二次的挑战,加油,我们的绿城!始终相信、始终期待!

海报作者:阳哥

上轮回顾

<比分>浙江绿城3:0河南建业

<进球>路尧(乌龙)、加比奥内塔(点球)、拉蒙(加比奥内塔)

<出场>23-邹德海、4-孙正傲、13-斯皮拉诺维奇、6-陈晓、12-罗竞、11-陈柏良、25-黄希扬、30-萨米尔、33-陈中流、7-加比奥内塔、9-拉蒙

预告

【赛事类型】: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

【对阵双方】:广州恒大VS浙江绿城

【比赛时间】: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19时35分
【比赛场地】: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直播机构】:章鱼TV、杭州少儿、乐视体育

看点

1、孙正傲重回旧地,明天表现将会如何?

2、绿城三叉戟对进球正如饥似渴,敢去广州也继续无法无天吗?

3、那么多年了,我们始终在期待……毕竟保级还未成功,兄弟们还需努力。

预测

第十二次出发|今天19:35 绿城vs恒大@广州天河 C帝:恒大2:1绿城,进球:加比奥内塔

第十二次出发|今天19:35 绿城vs恒大@广州天河 王佳骏:恒大3:1绿城,进球:乌龙

第十二次出发|今天19:35 绿城vs恒大@广州天河   JJJ:恒大2:2绿城,进球:萨米尔、陈柏良

预测首发:

第十二次出发|今天19:35 绿城vs恒大@广州天河

另外,今天雨哥、万万在解说战场继续加油吧,欢迎大家锁定章鱼TV支持他们!

第十二次出发|今天19:35 绿城vs恒大@广州天河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026ea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