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绿城吧# 绿城球迷原创公众号              如何购买一件正版张玉宁维特斯9号球衣?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荷甲联赛第一轮中,张玉宁替补出场并有精彩的表现,球队最终4:1大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如何购买一件正版张玉宁维特斯9号球衣?

随着维特斯新赛季引进了前荷兰国教范沃尔夫斯文克尔,张玉宁将要面临新的竞争与挑战。从43号到9号,从进球震惊全国到大家习惯张玉宁进球(热身赛期间5场3球,张玉宁这个夏天都在干嘛呢?|明晨维特斯出战荷甲第一轮,中国9号,新赛季开始!),我们看到张玉宁的成熟与进步。但他的梦想不止于此,加油,浙江之子!

如何购买一件正版张玉宁维特斯9号球衣?

我们今天来聊聊如何购买一件正版张玉宁维特斯9号球衣。


这两个赛季维特斯球衣都是意大利运动品牌MACRON赞助,除维特斯外,那不勒斯、拉齐奥等球队也是他们赞助的。目前在中国MACRON还没有销售网络,要顺利买到还是有一定难度,但正也因为如此,维特斯球衣的泰版和山寨货还没有出现。

那我们如何来买到这款球衣,来支持我们的张玉宁呢(来提高我们的逼格呢),一起来探讨一下。

如何购买一件正版张玉宁维特斯9号球衣?

首先是上官网,选一件球衣,链接如下:http://www.vitesse.nl/webshop/producten/407/details/thuisshirt-16-17

如何购买一件正版张玉宁维特斯9号球衣?
再选上印号,链接如下:http://www.vitesse.nl/webshop/producten/407/details/thuisshirt-16-17

这样的套餐组合,价格确实不菲啊,不含运费95欧,目前汇率折合人民币700元左右。

当然,还是有打折机会的,比如上赛季结束时官网就搞过促销:如何购买一件正版张玉宁维特斯9号球衣?

决定买了!因为涉及“跨境电商业务”了,自己操作有一定难度,而且今年官网购买的程序比去年复杂了,小编倒腾了一下居然没能注册成功,囧,所以也无法确认是否能直寄中国。(上赛季小编研究下来感觉是不能直接寄至国内的,当时只好请在荷兰的朋友帮忙,才买到下图这件43号。)

如何购买一件正版张玉宁维特斯9号球衣?

退而求其次的办法倒是有,一是通过某宝上一些口碑不错的球衣店进行代购或者是华人在荷兰的人肉代购,但这肯定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某宝有的店铺现在标价1000元;二就是慢慢等了,通过ebay或其他专业球衣网站收藏,但尺码品相不一定称心。

各位好朋友一定比小编机智,如有其他经验欢迎分享:)


下周我们来聊聊绿城球衣收藏,欢迎来支持~

如何购买一件正版张玉宁维特斯9号球衣?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d7ffd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