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官方宣布与迪诺完成续约插图

  今天,俱乐部和球员迪诺就续约一事达成共识,合约再续两年。这也代表着,未来,迪诺将继续为浙江绿城而战!

  迪诺是一名南非球员,在2018赛季初加盟绿城。在效力绿城的一个多赛季中,他共为球队出场32次,打进25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

  对续约一事,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表示:迪诺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在过去一个多赛季,他向俱乐部证明了自己,也获得了球迷的认可。我们相信,迪诺的实力和努力是球队重返中超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希望迪诺能和俱乐部携手完成共同的目标。

绿城官方宣布与迪诺完成续约插图1

续约故事

  “在俱乐部给我新的合同时,我毫不犹豫就接受了,因为我知道,俱乐部对我是充分信任的。”

  三天前,球队在贵州遭遇了一次重创,迪诺也在赛后表示:那是他职业生涯的一次耻辱。但是他继续说道:“所有队员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我们每天都在讨论和尝试解决球队的问题,希望能在今后的比赛中做得更好。”

  截止到目前,迪诺已经为绿城出战32场,他将“主场1-0击败石家庄”的比赛选为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场赛事。“那场比赛,我们表现得像一个整体,我们是以整体的状态来击败对手的。这也是近几年我们首次战胜石家庄,这场胜利让我难忘。”

  迪诺评价自己是个性格要强的球员,即便是上赛季末,与中超失之交臂,他也从没有怀疑过队友和能力和球队的决心。“上赛季的经验会给我们帮助,我相信我们今年会比去年更好。”

  和绿城一起经历过了这些胜利和遗憾,迪诺对绿城足球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在杭州生活了一年多之后,迪诺给俱乐部打出很高的评价——“这是一支很有人情味的俱乐部,我们像一个真正的家庭一样。并且,绿城历史悠久、专注培养年轻人,我认为这应该是中国前几位的俱乐部。”

  也正因为此,在迪诺眼中,比起中甲赛场,绿城更应该在一个更高的舞台。“这个阶段我们确实没能达到球迷的预期,但我们不可能放弃,我们会不停战斗,为了我们赛季初制定的那个目标。如果我能帮助球队完成这个目标,我将感到非常荣幸。”

绿城官方宣布与迪诺完成续约插图2

来源:绿城微博   绿城微信

@一起绿城吧

天天球友会    一起运动汇

杭州日报  都市快报   青年时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