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官方宣布邹宇成加盟插图

1月30日,绿城官宣邹宇成加盟。

全文如下:

  近日,俱乐部与球员邹宇成完成签约,后者正式加盟绿城。目前,邹宇成已经飞赴泰国和大部队汇合,正在加快适应球队环境和新主帅的执教风格,我们也期待他能在2019赛季给我们带来亮眼的表现。

签约故事:

      邹宇成出生于1991年1月15日,司职后腰,是一名正值当打之年的中场组织者。

       邹宇成15岁就来到北京,整个青年时期在国安梯队度过,曾一度入选国青。2011赛季,邹宇成在重庆崭露头角。2015赛季,他还曾在宁夏短暂效力,2016-2018赛季,邹宇成加盟呼和浩特,并获得了稳定的出场机会。

在邹宇成眼中,绿城是国内一支非常职业和稳定的俱乐部,并且球队近年来一直追求“技术流”打法也让他对绿城足球心有向往。“当然,这对我来说是个挑战,我会百分之百去努力,希望自己能成为新球队的一环,并且能为球队做出一些贡献。”

      

大约10天前,邹宇成刚和在泰国集训的绿城大部队汇合,目前,他正加快适应球队环境和塞尔吉的执教风格。他也透露,之前也曾在西班牙籍教练手下待过,适应起来不是问题。“一切的一切,都比我想象得要好,这是一个非常温馨的大家庭。俱乐部有长远的规划、球队也有明确的目标,我要做的就是努力,和大家一起靠近这个目标。”

来源:绿城微博     绿城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