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官方宣布与球员黄世博完成续约插图

  近日,绿城足球俱乐部和球员黄世博就续约一事达成共识,未来,黄世博将继续为浙江绿城而战!

   黄世博是福建籍球员,曾在2014年随石家庄永昌成功冲超。2017年1月加盟绿城后,他在训练和比赛中兢兢业业、表现不俗,本赛季已为球队出场22次,打入2球,是球队一路向前的有力支持者。未来,我们期盼着黄世博能继续为球队奋力拼搏,并最终完成俱乐部和其共同的梦想。

续约故事

  “很早就知道绿城这支球队,但直到真正来到这里,才能感受到这家俱乐部的魅力,他的文化和底蕴。”

   黄世博在绿城的经历并不顺利,他在绿城的第一年鲜少获得上场机会。今年初,他甚至被外界的质疑声包围,但是好在,他的坚持不懈和努力终于有了收获,他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证明了自己。 //////////   截止到目前,黄世博打入两粒联赛进球,直观地说,这两粒进球给球队带来了6个积分,但实际的意义却远不止于此——

  5月19日,上半程魔鬼赛程的最后一关,黄世博的进球帮助绿城在延边逆转取胜。球队今年客场成绩尤为优异,而实际上,“客场龙”的称号也是从黄世博主导的这场胜利开始叫响的。

   当然,下半程客场对阵深圳那场比赛最后那粒进球的意义更不必说:如果今年绿城能实现冲超的目标,那黄世博的这粒绝杀球就是我们成功路上迈出的一大步。

  在绿城足球失意的这两年里,重新回到顶级联赛是所有绿城人的梦想,黄世博也一样。他甚至说:“这是没有退路的,我们必须要在今年就成功。”

   并且比起对自己的意义,他觉得这对他身边的一帮年轻队友来说,意义更重大。“他们都在当打之年,甚至还没有到当打之年,他们真的应该在中超平台去感受一下、去锻炼一下。”

  为这支球队效力近两年,黄世博对绿城的感情越来越深,“很少有人能不被这里的一切所感染,所以也很早就考虑继续留下来踢球,甚至到退役。”

     在黄世博眼里,绿城人都是带着深重的“绿城印记”的,很多人对这里满怀深情,很多人在离开后也时常想念这里。两年时间已经让黄世博身上也带上了“绿城印记”,当然我们也期待着,他也能用坚持和努力给绿城留下一些“黄世博的印记”。

绿城官方宣布与球员黄世博完成续约插图1

5月19日,中甲第13轮

绿城客场挑战延边富德

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

黄世博捅射破门,帮助球队逆转取胜

绿城官方宣布与球员黄世博完成续约插图2

9月2日,联赛第22轮

绿城客场挑战深圳

黄世博在第87分钟打入绝杀球,帮助球队拿下了关键的三分

来源:绿城微博   绿城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