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官方宣布与球员孙正傲完成续约插图

  近日,绿城足球俱乐部和球员孙正傲就续约一事达成共识,未来,孙正傲将继续为浙江绿城而战!

   孙正傲是绿城93青训营的优秀毕业生,在多年的磨砺后,已逐渐成长为球队多个位置的有力支持者。今年下半程,在伤愈回归后,孙正傲作为球队防线的中坚力量,帮助球队一路走到了现在的位置。

   未来,我们期待着孙正傲能继续突破自我、独当一面。和浙江绿城一起,去追逐更大的梦想。

续约故事:

  这是孙正傲在绿城的第13年。人生超过一半的时间住在这片像家一样基地,身上穿着绿色的队服,为它打拼。他和足球的所有故事,几乎都是在绿城发生的。

   所以在眼下这个时刻,他和每个绿城足球人一样,迫切地希望我们能尽快实现“重回巅峰”的梦想。但他也做好了坏的打算——“如果今年没有成功就明年继续,反正我会陪绿城一块儿走下去的。” 

   今年年初,赛季刚开始时,孙正傲还在慕尼黑做康复训练,谁也没想到,8个月后,他就站在场上,正随队步步逼近冲超的梦想。

   2018赛季的绿城队,在攻击线上有着焕然一新的力量,但年轻的防线却被球迷诟病无数。孙正傲的回归,无疑是这条防线的莫大支持,他和这条防线仍然年轻,但我们因为他的回归,更安心,也多了更多信心。

   在评价自己的时候,孙正傲说自己是一个要强的人,受伤之后他从来没有动摇过重回球场的决心。但是这个过程中,俱乐部和球队确实给了他太大的帮助——受伤后送他去德国康复、刚回到球队就给了他上场的机会……13年时光里,这些信任都让孙正傲坚定了留在绿城的心。

   11月3日,浙江绿城将在五华县体育场迎来本赛季的收官战,这片球场对孙正傲有着特别的意义,去年8月19日,他就这里重伤下场。“去年在这块场地上结束了我的赛季,非常遗憾,希望今年在这里结束赛季的时候,我们能一起笑着庆祝。”

来源:绿城微博    绿城微信

分享到